欢迎来到周口幼儿师范学校

周口幼儿师范学校

周口幼师学校-周口最好的中专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周口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我校举办学生弹唱抽赛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周口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 钢琴弹唱,是幼师生必备的一项基础技能。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练习弹唱的积极性,根据教学计划安排,学校于3月31日至4月2日课外活动时间,在艺术楼一楼舞蹈房举行了学生弹唱抽赛活动。
    此次抽赛由教务科精心组织,多个教学班120位同学参加。根据开学以来所学弹唱内容,各参赛选手以抽签的形式选取所学曲目参加抽赛。抽赛过程中,所有参赛选手态度端正、准备充分、弹奏技巧娴熟、演唱声音洪亮、节拍配合得当,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弹唱基本功,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。
    由音乐组余音、郭全营、张瑜、李鹤和何丽琼等五位老师组成的评委组,从弹奏方法、演唱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。经过评比,朱亚丽等6位同学获一等奖,肖永霞等13位同学获二等奖,王梦格等22位同学获三等奖。
    这次弹唱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教学检查,还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练习弹唱技能的积极性,促进各项学习任务的完成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我校举办学生弹唱抽赛
本文地址:http://zke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8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