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周口幼儿师范学校

周口幼儿师范学校

周口幼师学校-周口最好的中专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周口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膳食科外出考察学生餐饮管理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周口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为满足新形势下幼师生的就餐需求,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。3月14日,膳食科带领食堂餐饮公司负责人及生活部学生干部,前往周口科技学院、周口师范学院等院校考察学生餐饮工作管理情况,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餐饮管理经验。
    每到一处,膳食科一行都认真听取兄弟院校餐饮负责同志的工作介绍,学习他们的餐饮工作管理制度和运行模式,并就餐饮管理工作和他们进行交流探讨。生活部的同学们也深入操作间,实地查看食堂环境、饭菜质量、饭菜种类及价格,并做了详细的记录。
    考察后,膳食科及时与餐饮公司负责人、学生干部等座谈,听取他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根据考察所学和征求建议,膳食科及时强化了管理措施,并对主食份量、质量、种类、价格等进行了有效管理和干预,提高了同学们的就餐满意率。
    此次考察是我校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“服务师生”的一项内容,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,真正做到了把服务好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膳食科外出考察学生餐饮管理工作
本文地址:http://zke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8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